编辑部公告

    《中国血液净化》杂志社微信公众号创号
  •  

    不忘初心,与时俱进  ——写在《中国血液净化》杂志微信公众号创号之时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丽时节,《中国血液净化》杂志微信公众号经过努力终于与广大读者、作者见面了。《中国血液净化》创刊至今已历时16年,自创刊以来,《中国血液净化》杂志社遵照办刊宗旨,坚持“科学、发展、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期刊学术质量的不断提高,为血液净化工作者建立获取先进知识和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动我国血液净化事业的健康发展。与我国的血液净化工作者们一同见证了我国血液净化技术蓬勃发展的伟大历程,《中国血液净化》自2004年就成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同时加入了“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回首过去,我们倍感欣慰与自豪,虽然经历了艰辛与磨练,《中国血液净化》在传播我国血液净化技术的发展历程中为科学研究事业奉献了绵薄之力,为我们的学科和读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相信,我们会在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精心打造期刊影响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加大杂志信息化的传播力度,学习、运用先进的传播手段,传播国内外血液净化领域的先进理念与技术研究。
  •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 4880